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

相信大家對於朵璽這個品牌應該越來越熟悉了吧?!

很多偶像劇或是廣告代言等等地都可以看到朵璽這個大品牌唷!!(還不知道得趕快反省一下了拉哈哈

 

 

 

包裝採用可愛女生最愛的蒂芬妮綠~~

一看到就很喜歡了拉哈哈哈

而且乾淨的搭配真的質感相當好!!

美白精華本身瓶裝顏色是純淨的白色唷!!

是不是很美壓~

跟蒂芬妮綠搭配起來也好好看唷!!!

(100分了)!!!hahaha

而我塗抹精華的順序是 洗完澡後

1.化妝水2.精華液3.乳液

 

接下來大家來看看我使用前後的差別吧!!

使用之後不知道是錯覺還是?

竟然還覺得有點拉提˙欸!!!*尖叫

當然很保濕很嫩白也感受的到(相對另一邊就比較暗沉了~~

我相信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啦!!

質地相當清爽舒服~

夏天到囉~女孩們一定勤奮保養唷!

這樣才不會被曬黑曬醜了~

好好保養皮膚才白得漂亮又好看!!!

 

 

推薦朵璽美白精華給愛美的女孩們

想白的美麗就千萬不要錯過囉!!!

 

 

想看更多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3708/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姵伶伶Aileen 的頭像
姵伶伶Aileen

aileen0110的部落格

姵伶伶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Joshua
  • 感謝分享,歡迎有空回訪交流一下喔.....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