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找到防暈救星!!!

我本身T字皮膚跟眼皮都是油性~

超容易掉粧跟掉粉的~

總是嘗試很多防水眼線筆,防暈眼線液等等...但效果還是很有限~

這次看到NAF眼部防暈打底膏,才知道有這種救星!!!!

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^^



包裝超可愛的~瓶身有點公主的感覺~

不會因為是打底膏就做的很粗糙~

反而很美很想放進化妝包啊!!!!!

這種東西一定女孩子都必用呀,誰希望自己的眼粧一下就花了暈了對吧?




特色:
防水.防暈.時間持久~

就像是眼睛的一把可愛的小雨傘


這是官網的使用步驟~

就是這麼簡單,因為是打底膏,

所以當然是第一步驟唷!

清塗一層之後在上眼影跟眼線就可以囉

PS:眼頭跟眼尾還可以加強使用唷!




因為眼皮實在太會出油~我連上眼粧都不太吃色!

所以蠻困擾的!!!沒想到!!!!!!
只是塗個打底膏..連不容易上色的淡咖啡眼線都上色了.....

這真的讓我有吃驚到!!!

真的只有像我這種那麼會出油的人才會懂....

所以我都懂了當然才敢介紹給女孩兒們



持久實驗跟顯色實驗在此


左邊為有上打底膏(是不是明顯很多!!!!!)
右邊就只塗了淡咖啡眼線(根本看不太出來....)
真心推薦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給眼粧需要持久的女孩們!
你一定會喜歡的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姵伶伶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